关山难越

小小声的问一句,

有人能帮我填坑么。

就是,有帮忙填坑,我就发文档过去。如果没有,那就………给点灵感。很多地方不知道怎么写了。就这样。

以下

1解释春风无限恨(3500字)

  徐阶×夏言×嘉靖

大纲,我的表哥哥。虚拟了一个关系。夏言和徐阶是远方表亲,自幼一起长大。谁料表哥哥长大了,喜欢上了薄情的人又没了性命。于是为了表哥哥复仇的故事。徐阶COS甄嬛。

节选

我问表哥哥,你要是不喜欢他,你就眨眨眼。

表哥哥没有眨眼,他费了好大劲,眼一眨不眨的看着我,我知道他眼已经很酸了。

我急了,他那样的人,你怎么能喜欢呢。他见一个爱一个,爱一个忘一个,等他忘了你,你可怎么是好。

夏言:少年时读詩书,我笑王临川明妃曲太过幽怨,你见我今日这模样可不就是咫尺长门闭阿娇么。



桂洲生平没做过恶事,如何就要尸横街首。他为表兄收尸一场,如何就怕着明日没有性命。

2曾照彩云归(4080字,整理一下可能更少)

这个讲的是,张懋修和汤显祖的CP,但是剧情比较复杂。

汤少年天才崇拜同乡文武双全谭子理。

在一次落榜后去拜见谭子理,谭子理却不肯见。他隔窗听到声音,跟着去看,结果看到老谭老张开车现场。精神偶像顿时崩塌,崩溃之后跑到大街上哭,结果被张懋修捡回家的故事。后来情节牡丹亭。


他不知道他再见到他却是那一幕。那一幕让他恨不得这辈子从来没听过,从来没见过谭子理

汤临川这辈子都没有想过还能再看见那人。那时他在那人的坟前,坟茔前荒草萋萋,。他一路来江陵,就是为了找他,旁人告他那个人已经亡故了,他不肯信,于是旁人扯他来那人坟前。他仍不肯信,不信生死离别就那样容易,守在坟前不肯归去。于是他在坟前碰到了那人。

他碰见那人的时候,他在塚前拿些纸写些文,写一张,丢一张进坟前的火盆里。蓦然一阵阴风刮过去,把写了字的没写字的纸都吹起来,然后随意的丢到地上。

  临川起身去捡纸。旁人说常在坟间走动会撞见鬼。临川不怕鬼,他天不怕地不怕,世上人心可怕,他都不怕,何况死了的孤魂野鬼。 临川有时,实在很想见到鬼,见到鬼也好,好问问那人是否去了阴间,阴间里那人过的好不好。

  临川正低头捡纸,转眼看见,冰冷的手捡起一张纸递给他,他沿着手往上看,看到单薄的青衫袖子和瘦弱的肩膀,看到凌乱的束发,看到那人丢了魂的脸。

3

泥销骨,杨椒山和王元美的故事。

开了两个,一个轻松,一个悲痛。

轻松的是我的哥哥是仙子,(还泪)

悲痛现实风是泥销骨。

暴躁,有一段写了好像丢了。

4参见下一条,现代AU,想考试完了,就写这个。

5当时明月在(二)

大致剧情,是张严的一段往事。,发过预告


评论(8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