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山难越

琐琐碎碎的话。

当时明月在(二)里。张江陵不知道严东楼难得爱的深,难得这样喜欢上一个人,想让他放在心上,日日夜夜想着,不能忘怀。玲珑骰子安红豆,入骨相思君不知。严东楼不知道张江陵爱的艰难,柔情似水又如何,人的皮囊下藏着鬼差般的心。一旦深陷其中,多少冤魂就会在耳边夜语,令他不能忘。

其实我超话唠,超喜欢和评论区各位吐槽我写的东西,关于情节和细节推敲来推敲去

每次写东西其实自己一个人总是缺灵感。但是觉得各位点赞,推荐我都超开心。但是更希望能留评论。真的会给我接下来写东西找到很多感觉。

然后我也在想,评论少,是因为我自己写的太长,总是一万字写完全篇才发,所以以后一段一段发比较好吗?


评论(1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